首 页 | 新闻 | 财经 | 体育 | 娱乐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家电 | 游戏 | 家居 | 传媒
互联网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药监局最新批复!映美口罩医疗器械注册证有效期延续至5年!

2022年05月09日 09:41 来源:未知
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出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药监局最新批复!映美口罩医疗器械注册证有效期延续至5年!,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赖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囊挠脑,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药监局最新批复!映美口罩医疗器械注册证有效期延续至5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

2021年10月27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映美“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疫情应急产品)”的应急审批医疗器械注册证做出最新批复,同意将证书有效期由1年延长至5年,并取消了疫情应急产品字样。

↓ ↓ ↓

在此之前,映美医用口罩已获得欧盟CE认证,同时进入商务部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加上本次映美口罩产品资质首度顺利获得延期批复,体现了广东省药监局对映美口罩品质的认可与支持。

拥有三十年精工制造经验的映美,无论在打印硬件,或是防护产品领域,都对产品质量有着极致的要求。为了生产映美口罩,映美将原有的万级无尘车间升级改造,实现标准化生产,全自动化独立包装,干净、卫生。

同时,映美拥有种类齐全的专业口罩检测设备和仪器,还专门建立了理化实现室、微生物检测室、无菌检查室、阳性对照间,配备环氧乙烷设备、灭菌房和纯水制水系统等设施设备,确保每一只口罩都符合医用标准。

从原材料的筛选,到成品的质量检测与品质把控,映美力求在每个环节精益求精,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不止于高品质,映美口罩品类丰富多样,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防护需求~

1、映美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医用标准,高效防护,防飞沫防细菌

褶皱式面罩,全方位贴服脸部轮廓

轻柔弹力耳绳,于无束缚感中尽享好呼吸

全自动化独立包装,更干净更卫生

2、映美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高效过滤版)

甄选优质防护材料,层层贴心呵护

外层防水无纺布,阻隔粉尘、颗粒、飞絮

中间层0.5-10微米超细纤维熔喷无纺布

高效吸附病菌、飞沫

内层亲肤无纺布,轻盈透气

低阻力呼吸,日常出勤佩戴舒适

3、映美KN95一次性防护口罩

专业KN95防护,给你呼吸间的安全感

颗粒过滤效率(PFE)≥95.0%,有效拦截病菌传播

采用轻薄透气材料,保障呼吸顺畅

3D立体剪裁,搭配可调节鼻梁条,贴合度更高

上一篇:浙江邵氏兄弟开创影视+旅游加速影视产业发展
下一篇:捷报传来!南山集团旗下南山铝业董事长喜获烟台市表彰
关于 药监局最新批复!映美口罩医疗器械注册证有效期延续至5年!新闻
新闻图库>>
社区也精彩>>
首页 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