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广州华康中医医院举行“首席风湿免疫专家聘任”签约仪式,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专家周毅教授正式入驻医院工作,与此同时华康中医医院“风湿免疫周毅教授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也在当天隆重举行,医院领导及全体医护人员出席本次仪式。


s1.jpg


仪式上,华康中医医院领导首先对周毅教授的到来和对医院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华康中医医院是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医院,是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白云分院医联体单位,通过此次合作将提升我院风湿免疫科的诊疗水平,让华南地区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顶级专家的诊疗服务,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签约仪式上,华康中医医院领导对周毅教授长期入驻华康中医医院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周毅教授是我国风湿免疫科医学领域的顶尖专家,在业内享有盛誉,周毅教授签约华康中医医院是促进医院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华康中医医院将不断优化风湿免疫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诊疗水平,以高超的医疗技术和暖人的医疗服务赢得群众好口碑。


s2.jpg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免疫周毅教授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华康中医医院表示高度评价与认可。他说,很高兴加入华康中医医院这个大家庭,以后将在临床工作、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多方面与医院开展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医院风湿免疫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更好地造福华南及周边地区患者。


s3.jpg


随后,华康中医医院领导与周毅教授签约,并颁发聘书并与华康中医医院医护团队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后,周毅教授与医院主任共同为“风湿免疫周毅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


s4.jpg


仪式结束后,周毅教授在多学科诊室,面对面的会诊了风湿免疫患者,让患者在本地享受到了全国顶级专家的诊断。


s6.jpg

华康中医医院以“患者满意度为中心,打造专家型医院”为宗旨,以“广纳贤才、人尽其才”为人才理念,引进实力强大的专家技术阵容,定期聘请北上广名医名院知名专家会诊,并不定期派遣医疗团队到国内外医学研究院交流学习。医院专家、专病、专治、专业医疗服务深受民众信赖和认可。

s5.jpg